星期三, 六月 04, 2008

修车

修车 6/24/2007 20:57
差不多两年前,我的车停下来转动方向盘的时候,有噪声,到dealer去查,查不出任何毛病。dealer告诉我没问题,继续开。

大约一年前,check engine light时亮时不亮,又去查,说是空气sensor不好了,最好换掉,不换也不影响开车。于是我没换,因为以前有人有过这个灯亮,修了无数次也没修好,后来还是有时亮有时不亮。

大约一个月前,车开始抖,开的时候还好,停下来的时候,就抖。上周去查,是一家修车店,查完了说是engine coil很弱。要换,三个coil要$400多。后来因为时间关系,不得不离开,准备以后再换。上周有点受不了开着抖动的车走,周五请假到dealer那 去查,打算然后就修好,心想也就是多花了检查的费用。查完了告诉我说是injector坏了,而且查出了是哪个injector,dealer建议6个 injector都换掉,要$1400,我问可不可以只换一个,dealer说可以,但也要$300多。而且也只能下周才能做。

我昨天又把车开到上周去的修车店,告诉店主dealer检查的结果,店主后来又查,确认是injector的问题!然后换了个injector,花了$146,车就不抖了,转动方向盘也没噪声了,车开起来跟新车一样,没有噪声。虽然花了些冤枉钱,还是 happy

以后打算修车去dealer那查,去其它车店修。

今天发现有organic eggs,买了18个,先奖励自己3个(好象organic鸡蛋都很小)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