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六月 04, 2008

又做梦了

又做梦了 11/09/2006 09:19
又做怪梦。

一列火车,我在车上。

对面坐着一人,不男不女,有时象男,有时象女。

“唉”,他突然叹气。

我问,“怎么了?”

“转世了”,他答。

“这不是挺好吗?转世是重生啊”,我说道。

“好什么啊,转成迷你小猪了”。

“小猪也很好啊,那么可爱,可以快乐一辈子”,我继续说。

“哪那么好?一出来就听见有人说要做酱肘子,烤乳猪”,她闷闷不乐。

“哪你怎么办?逃跑吗?”我问。

“到底怎么办,我还没想好呢”,她说。

“你不求求佛祖吗?”我建议道。

“我是猪,只会哼哼,又不会念经,怎么求啊?”她有点气。

我一时无语。过了一会,他说,“还不如求神仙姐姐呢,只要我一去,她一见我,就知道我是好人了”。

“那你去啊”,我说。

“去啦”,他说道,“所以神仙姐姐让我坐这躺车,说是爱死躺的车,可以回到过去,就不转世了。”

我诧异,这是回到过去的车?我是去将要去的地方啊,我坐错车了?

她看出我在想什么了,于是说,“回到过去的那个地方,和你将来去的地方,是同一个地方。”

“哦”,我好象有点明白了。“你去过那里?那里好不好?”

“很好,有很多美女帅哥。”他说,“就是不要转世,在那就想办法别走了”。

“有游泳池吗?”我问。

“嘻嘻,当然有啦”,她笑道。

“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你可以照相。你带相机了吗?”她问。

“带了”,我答道。

“你可以给我照全家福,你会照全家福吗?”她问。

“会啊”,我说。

“太好了,太好了”。她高兴起来,起身走了过来,轻轻拥抱了我一下。

我没预料到,坐着没动。

她见我没动,又吻了我一下。

我慢慢地觉得有点浑身发热,就醒了过来。

房间温度太高了,昨天调到最热忘了调回来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